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.6.25.  

2010-06-25 14:33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人长得越大,时间过得越快,一眨眼的功夫,就过了两年,回想小时候无忧虑的生活,和朋友们一起玩高达、四驱车比赛、偷偷跑去游戏机室玩烈火战车、噬魂、炸弹人、拳皇,如今这种单纯的玩乐已经感受不到了,已经早给现实的社会所替代,很多童年的朋友都各奔东西,为各自的目标和生活而奋斗、努力着,就这样,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间逐渐地变少,这些曾经唾手可得的时间如今已经变成我们的一种奢侈消费,,

         在初中时候听别人说当年数越大朋友越难交,现在总算体会到了,仿佛每个人的脸上都带有写着利益或私隐的面具,很难接触到彼此的心,可能和现在我们生处的社会有莫大关系,因为大多数社会上的人大脑里都充斥着操控和霸占着两个词,像我们这些初出茅庐的新生代,满腔热血誓死为自己的梦想而效忠,这时的我们感性大于理性,往往都是灵魂工程师的摧毁对象,是他们操纵和利用的极好对象,可能我们一不小心就落入他们的掌控之中,慢慢地激情被消磨了,理想好像是一场过眼云烟,当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从新振作,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意念是属于自己的,我们要做的是分辨别人对自己所说的话是属于善意还是恶意,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目标是什么,无论是失落还是痛苦,其实并不孤独,要继续努力,因为还有很多默默地关心我们的亲朋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将来的一些日子里,我祝愿大家也祝愿自己,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过上想过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盼望我们能在累了的时候,能够重聚在一起,毫无掩饰地谈谈彼此的快乐和痛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